智云采购与天港控股集团签署系统应用协议 | 智云采购

智云采购与天港控股集团签署系统应用协议

11月15日,智云采购与天港控股集团签署了云系统应用协议。作为国内领先的云采购供应链管理平台,智云采购将为天港控股集团旗下酒店的集采管理及快速拓展提供先进的流程管理、信息和数据支持。

天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系一家以酒店、商贸、文化传媒三大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十余家。集团秉承“专业+专注”的经营宗旨,明确以酒店业为主力发展方向,致力于全国四星级主题酒店及城市精品酒店的专业投资及管理。集团旗下拥有天港禧悦和天港漫非两大品牌,共7家酒店。

智云采购与天港控股集团签署系统应用协议

通过双方深层次的交流,智云采购了解到天港酒店正着力于集团化,连锁化的发展需求,对于供应链管理的专业性及先进性有着严格的要求。而智云采购管理系统的布置实施,有效契合了天港酒店集团的各方面需求,作为基于SAAS架构而研发的专业供应链管理系统,智云采购不仅支持单体酒店的采购成本控制,同时也支持集团化集采管控,并有部署快捷、使用简单、易扩展性等特点。在对内管理上,合理优化酒店人力资源,让酒店供应链管理高效而透明。

智云采购与天港控股集团签署系统应用协议